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招生公告 共 22 条

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1130 管理员 24年03月27日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3001 管理员 24年03月18日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监督小组名单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1.复试工作主任:俞大鹏 2.复试工作小组成员:陈廷勇、贺煜、宋学锋、钟有鹏、钟满金、林本川、周盛华、路尧 (二)

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9729 管理员 23年05月11日

2023年举办全国高校夏令营活动,提前选拔2024年推免硕士研究生、直博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量子院将为所有有志从事量子科技事业的学子提供丰富的锻炼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展现舞台,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优秀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关于 2023 年量子英才本科生科研攀登计划第一批拟资助项目结果的公示

:8449 管理员 23年04月20日

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审议通过了 2023 年量子英才本科生科研攀登计划第一批拟资助项目。根据《量子英才“攀登计划”本科生科研计划实施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重点项目:

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3年硕士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10269 管理员 23年03月27日

录取名单见附件,后续若发现任何不诚信行为,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3年硕士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14578 管理员 23年03月20日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监督小组名单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一组组长:俞大鹏 一组成员:贺煜、徐源、路尧、张君华、潘长钊、钟满金、陈华、林本川

量子英才“攀登计划” | 2023年上半年批次申请通知

5583 管理员 23年02月09日

为支撑国家量子科研战略任务,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2日。 3、学院审核公示。每半年启动一批评审公示。

【公示】2023年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7407 管理员 23年01月12日

南方科技大学研招办 附件:2023级南方科技大学博士生招生拟录取名单20230111.pdf

【公示】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3级第一批博士生招生进面名单公示

:5448 管理员 22年12月14日

为做好2023级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充分发挥导师和专家组在博士研究生招生中的作用,本着有利于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有利于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开展2023级博士研究生招生初筛及复试工作,情况如下: 工

【重要通知】2023级南方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通知

15012 管理员 22年11月17日

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新型研究型大学。2022年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学校借鉴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

Copyright Reserved 2015-2024 © 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https://siqse.sustech.edu.cn) | 粤ICP备1405145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