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0年开放课题申报指南征集

量子研究院立足于量子信息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鼓励新思想、新方法的发展,提倡创新、求实、开放、交流的学术风气。为促进研究院发挥在量子信息研究领域上的优势,吸引和聚集国内外高水平科学家和学者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或学术交流,促进量子科学与工程的发展。量子研究院启动2020年开放课题指南征集。


一、指南征集方向——量子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量子材料 2、量子模拟与计算 3、量子拓扑物态理论 4、量子精密测量

二、相关说明

1、本次征集指南数目10个,将通过研究院评审委员会审定,择优列入正式项目指南并公布。

2、开放课题时间约为2年,结题成果包括合作文章或其他合作成果。

3、请在指南中提供研究题目,拟解决问题,研究内容,字数少于300字。题目要明确,内容具体,切忌范围太广。请将2020年度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指南内容征询表“发至指定邮箱,数量有限,收完为止。

4、拟承担开放课题的专家,必须非量子研究院全职研究人员。

5、若有其他疑问,可致电:88015957

指南接收邮箱: leill@mail.sustech.edu.cn.

附件中上传了指南内容征询表。同时附上开放课题申请书,基金管理办法,项目实施总结报告。

感谢大家关注。


附件下载:

2020年度“量子科学与工程开放课题”指南内容征询表

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

深圳市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书

量子科学与工程开放课题项目实施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