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数量
每月测量无尘室不同位置的微粒数量,以保持百级和千级无尘室的标准。
排气
三部独立排气扇;不锈钢腐蚀性气体排放系统;镀锌溶剂气体排放;不锈钢有毒气体排放;排气故障警报。
环境监控
温度22.5℃±1;湿度50%±相对湿度±5%;每个区域均设有数码监控;0.1℃及1%相对湿度分辨率
空调系统
九个空气处理装置(每隔间一个);15℃冷水输送到每个空气处理装置的线圈,以适当地控制温度;独立外气空调箱以控制湿度,并有可调校风速的风扇以控制室内压差和空气平衡;为每个空气处理器提供蒸汽加湿。
压缩空气
6bar 气压;双无水微油压缩机;双空气干燥塔;露点仪;-40℃压力露点;三重过滤;每道墙均有管道输送,并设有多个端口和使用点监管。
氮气
由置于大容量LN2气罐的雾化器产生;6bar 气压;每道墙均有管道输送,并设有多个端口和使用点监管。
去离子水
18MΩ;反渗透输入;0.2μ过滤;每道墙壁均设有端口,以管道输送至两台通风橱操作台。
电气
220V;1Ø;墙上设有三块电线面板为桌面设备提供电源;360V;3Ø;四独立线为大型设备提供电源;每台设备附近均设有紧急停机掣;芯片加工中心墙上装有每组设备的空气开关。
导电地板
焊缝;电极之间的电阻经测试为25kΩ至1MΩ。